Inline image 5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TNW:美国篮球明星从中国“翻墙”成功

核心提示:可见这事儿也不算难,是吧?你应该也能学会吧,如果你能成功翻墙,别忘了来"译者"的大本营看看哦!

原文:US basketball star beats web censorship to tweet from China
作者: JON RUSSELL
发表:2011年10月27日
本文由"译者"志愿者翻译并校对

jr-smith-twitter-china-520x245.jpg
【原文配图】

美国篮球运动员JR Smith上个月和中国浙江省的CBA联盟刚签约,然而这个明星移居到中国的最初生活出现了一些小瑕疵――根据Yahoo的报道,许多他喜爱的网站在中国无法打开。

在一些短暂的抱怨之后,这个前丹佛掘金队的队员成功突破了中国的网络审查障碍,回到了Twitter,而这一事实也证明了中国的防火长城可以被相对轻易地穿越。

像许多在美国的体育明星一样,史密斯经常使用社交媒体(尤其是Twitter)和粉丝、朋友以及前队友们联系,而显然是有人忘记告诉他,这个社交媒体是中国政府屏蔽的网站之一。

Smith最初发现了这个问题是当他想使用他的黑莓手机发送推特的时候,而之后他发现了更多的麻烦,Skype无法使用,Youtube也被屏蔽了,愤怒的Smith把中国的网络审查制度称为"傻逼"政策。

jr-smith-twitter-issues-in-china.png
【图:JR Smith的推文:亲爱的中国,你不让我用Skype和Twitter真让我不爽,数据总是显示400错误,我已经到这儿三天了。

抛开这些最初的问题不管,Smith现在又能上Twitter了,这对他的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而对中国的类Twitter的多个微博服务来说,这也许意味着它们丧失了一个机会。腾讯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公司尤其喜欢挖掘体育明星并付费赞助他们,以鼓励其使用腾讯微博。

你是否看过这篇文章?Jack Dorsey最近披露了他在中国的挫折――Twitter无法参与竞争

相关阅读:

1 comments:

涛 刘 说...

不知道是通过什么方式翻墙的,VPN吗?最近自由门好像不能用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