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参与

译者欢迎你的参与! 

1)如何订阅译者?

有以下多种简单的办法订阅译者: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提供的多种形式的资讯及获取方式:
发邮件主题为:订阅译者 至 yyyyii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会以一文一信的方式输出每一篇译文;
在墙内可以在这里:http://bit.ly/qPaXYI 用谷歌阅读器订阅,或在订阅处直接搜索“译者”即可;全文输出。以后直接用https加密模式刷新即可;
RSS: http://feeds.feedburner.com/yizhe
在推特上fo: @xiaomi2020@yigroup
到墙外访问我们的博客,看到我们的最新更新,也可以讨论。

2)就文章发表评论? 

直接在博客下方留言评论即可,如果你是通过推特转发同时评论的话,只要带上了原文链接,会自动汇聚到博客下方的留言区。

3)是否可以转载译文? 

我们欢迎你以各种方式转载,尤其是邮件列表里的成员,请毫不犹豫地FWD你接到的译文给和你有共同兴趣的伙伴,我们就是为此而大量使用邮件的。对于希望在博客或自己网站上转载的编辑,请在转载时保留原文链接、原作者名、译者ID和译者博客地址,这是我们对网媒的唯一的要求,不用再专门询问。对于希望发表在平媒的编辑,基本原则也同网媒,但我们希望你能够提前联络译文作者,我们需要联系原作者获得认可。

4)如何为译者推荐原文?

在twitter上发推,带上原文链接,然后@xiaomi2020即可 

5)希望下载,怎么做?

到我们的下载专区免费下载,另外,“译者书刊”中也有更多的好书和我们的《译者合集》哦!

6)我希望成为一名译者,如何申请? 

如果您愿意协助我们进行资料整理、合作翻译、图片排版、平台开发等工作,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和内容相关的志愿者要求有双语技能,语言不限;和IT平台相关的工作无需双语。 发送邮件到 yyyyiiii.yizhe@gmail.com,标题写:我要加入,内容中写明你的专长和希望参与的项目,以及你能持续贡献的时间(如每天2小时,持续一个月)即可,无需透露真实姓名。

在“译者”中的志愿工作可以让你感受虚拟合作、志愿社区服务的乐趣,同时我们也会持续向志愿者提供外媒中的实习和正式的工作机会推荐。

7)我还可以做什么来帮助译者? 

无论是通过阅读器、推特、邮件、还是博客,你的每一次阅读、每一次点击、每一次评论、每一条推语、每一封邮件、每一次推荐都是有价值的。我们理解的“译者”并不仅仅是那些把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的人,而是所有积极地参与了沟通和共享的人,传递了思想的人。你我皆为译者。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