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译图更新 政治漫画集锦、公益广告集锦、乳腺癌防治宣传

看不到译图?点击这里一键翻墙

最近更新的译图  RSS:https://yyii.org/feed/


25张令人震惊的公益广告




说明:国外的公益广告为了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有时会采用特别的设计。看看这25条公益广告是否能让你吃一惊吧!



近期涉及中国话题的政治漫画集锦[共18幅]




原文链接:Political Cartoons
说明:政治漫画一直是英文媒体上有趣的部分;这里是从专门收集政治漫画的PoliticalCartoons.com上挑选的18幅和中国有关的近期的漫画,《中国日报》上其实发表了不少好作品,不过貌似不是给中文读者看的。转载请自觉带上原作者和发表媒体等信息

波士顿大图 全球乳腺癌防治宣传月花絮[共22图]




原文链接: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
来源:波士顿大图
说明:每年的10月是世界各国的乳腺癌防治月(NBCAM)。在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公共服务团体、专业医疗人士、政府机构和其他组织将联手向公众宣传疾病的防治知识。宣传月活动的形式多样,除了介绍有关预防和治疗知识,还涉及医学筹款、幸存者帮助和疾病治疗。目前乳腺癌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致命健康杀手,第25届NBCAM 活动旨在提醒世界各地的妇女进行定期医疗检查。这里是《波士顿大图》收集的22张今年“粉红丝带月”的花絮图片22张。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