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每日电讯:法国科学家又来更正,G点的确存在

原文:French correct British scientists: G spot does exist
译文:法国科学家又来更正:G点的确存在

发布时间:Feb.02.2010
译者:SoapSalesman

法国妇科医生最近否认了英国人关于G点的研究。英国人说此性感带仅限少数女人,法国人研究发现:不,是所有人。

一群法国科学家对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做出了机敏回答:他们认为G点──一群内部神经末梢──绝非传说。

“英国人的研究错的一塌糊涂”,法国最有名的妇科医生Sylvain Mimoun在“G-Day”研讨会上说道。

国王学院的研究于本月稍早发表。包括1800位女性,都是同卵或者异卵双胞胎。据说如果G点的确存在,同乱双胞胎就会有相同的反应。然而却未能观察到此现象。

但是Mimoun先生不同意此发现。“这不是基因问题,这是技术问题。”他说到。

另一位砖家Odile Buisson指出:对至少56%滴女性来说,G点的存在是不争的事实。它的效果仔细观察即可发现。换句话说,“(英国人)是医学大男子主义”,她补充道。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