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译者说 墙内可下载的PDF地址 最新一期 中国的诺贝尔和平奖

核心提示译者已发布的所有可下载PDF文件的墙内下载地址。最新一期的译者杂志——中国的诺贝尔和平奖。


作者:译者
编辑:@xiaomi2020

墙是挡不住有价值的信息传递的。以下地址可以转帖。译者文章遵循cc协议,即在非商业使用条件下可以复制、传播、增删,并以相同方式共享

最新一期的《译者10月副刊 中国的诺贝尔和平奖专辑》收录相关评论23篇,共71页1

另外,译者已经发布的所有可下载文件如下,地址均支持墙内下载:

译者合集
译者每月精华2
文化类译文
经济类译文
历史类译文
政治类译文
1本期内容还有可能更新,在林培瑞访谈和奥斯陆颁奖典礼后会再出V2.0版。

2今年会完成全部当月精华合集的制作。

点击这里订阅及墙内看译者;

看不到相关阅读?点击这里一键翻墙


相关阅读

  • 安装适合你的浏览器的红杏插件一键翻墙
  • 翻墙看《译者》https://yyii.org
  • 发送邮件到yyyyii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订阅《译者》
  • 使用Google Reader猛击 这里订阅《译者》;
  •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原出版公司及作者所有。?译者遵守CC协议2.5您可以自由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创作演绎本作品。惟须遵守下列条件: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