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SGVTribune:美国学生家长反对孔子课堂

译文标题:SGVTribune:学生家长反对孔子课堂

作者:Maritza Velazquez
发表时间:2010年2月25日
译者:fy



学生家长和社区成员对Cedarlane中学计划明年将开办中文课堂纷纷表示不满,他们宣称将在周四晚上的Hacienda La Puente联合学校地区的董事会上表达其担忧 ,并且声称由国家汉办资助的孔子课堂将会成为政治宣传的工具。

Teresa Macias说:“我们在走向对共产主义宣战之路 ,”Teresa MaciasHacienda Heights地区的居民,她的两个孩子都已经从Los Altos中学毕业。

Macias说她计划向董事会展示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简称汉办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关系的照片。

“当美国人民知道真相时,他们将会出离愤怒,”Macias说:“……我们将不会容忍,我们必须挺身而出为美国战斗。”

128号,地区学校董事会以41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在Cedarlane中学设立孔子课堂的协议。

根据这项协议,汉办将为这个计划提供教师、教材、多媒体设备和资金。它声称这个计划的目标是要“增强中美间的教育合作”,这也将促进中美青年人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当地的汉语教学。

学校董事会成员说他们明年将欢迎公众通过预约来参观孔子课堂。

项目主管Barbara Nakaoka说:“我们课堂上的所有活动和课程都将尽可能的公开透明。”

董事会将于周二晚上730分在Hacienda La Puente联合学校地区办公室举行。

相关阅读:

最新消息


来源说明:本文1.0版本来源译者的志愿翻译者团队。

收录说明:本文已经收录到“译者文集”中,同时进入“
最新消息”、“译者频道—看世界”、“零星其他”、索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