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波士顿大图:2010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多图)

原文:Boston.com: Opening Ceremonies for Vancouver 2010

译文:波士顿大图:2010的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发表时间:2010/02/13
译者:twitter@ foodpizza
 

因为博客的显示限制,建议大家移步:http://docs.google.com/View?id=dhc9zz7z_7hqtczkfp观看大图。

昨晚的不列颠省温哥华市喜迎世界来客,随着2600余名冬奥会运动员进入了不列颠哥伦比亚体育馆,他们为参加15个大项86个小项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这次冬奥会的开幕式展示了加拿大的多样化以及文化遗产,而且注重强调了原住民的文化。在历史上最长的火炬接力之后,奥运圣火已经休息了下来,现在正在点亮2010温哥华冬奥会。



1 一位滑雪运动员在开幕式刚开始的时候飞跃过奥运五环,2010/02/12。(路透社/David Gray)


2     
火炬手Turner Seward在BC省的Stanley公园手持火炬,他的身后是狮门大桥,2010/02/12。(©VANOC, Luca Bertacchi with IMF)


3     
一位男子点燃蜡烛纪念在2010年2月12日训练中不幸丧生的无舵雪橇运动员Nodar Kumaritashvli。格鲁吉亚奥运代表团在Nodar从雪橇甩出丧生后誓言要为了他继续下去。(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4     
一位化学运动员在开幕式刚开始的时候飞跃过奥运五环,2010/02/12。(路透社/Gary Hershorn)


5     
一位表演者在2010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穿着原住民的衣服走进不列颠体哥伦比亚育馆,2010/02/12。(Bruce Bennett/Getty Images)


6    
一个男观众在2010年2月12日进行的冬奥会开幕式上照相。(CRIS BOURONCLE/AFP/Getty Images)


7     
代表了四位原住民主人的欢迎柱在第21届冬奥会的开幕式上矗立着,2010/02/12。(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8     
2010冬奥会开幕式上的一位舞蹈表演者。 (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9     
在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的一个用LED灯点亮的巨熊。(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10     
在周五进行的2010BC省温哥华市进行的冬奥会上,加拿大冬奥代表团入场,2010/02/12。(美联社图片/Charlie Riedel)


11     
加拿大皇家骑警的成员带着加拿大国旗进入体育场。(Jasper Juinen/Getty Images)


12   
一位加拿大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兴奋的呐喊,2010/02/12。 (美联社图片/Mark Baker)


13    
Nelly Furtado在不列颠哥伦比亚体育馆内为2010冬奥会进行表演。(Jasper Juinen/Getty Images)


14    纺织织物在BC体育馆内的图腾柱上覆盖着,2010/02/12。(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15    
随着表演者们的表演大量的枫叶落到地上。(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16     
一个表演者在冬奥会上饰演加拿大船夫的瞬间,2010/02/12。(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17     
一位表演者在空中悬浮,2010/02/12。 (美联社图片/Charlie Riedel)


18     
在BC体育馆举行的2010冬奥会开幕式上参赛国的国旗在人群之中呈现。(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19     
穿着LED灯的滑旱冰的人在2010冬奥会开幕式表演期间滑行,2010/02/12。 (CRIS BOURONCLE/AFP/Getty Images)


20     
冬季项目运动员正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2010/02/12。(DAVID HECKER/AFP/Getty Images)


21     
艺术家们穿着滑雪服脚踏滑雪板在温哥华的BC体育馆进行表演,2010/02/12。(路透社/Mike Blake)


22    
K.D Lang在开幕式上的演唱,2010/02/12。(美联社图片AP Photo/Mark Baker)


23   
表演者在21届冬奥会开幕表演上手持蜡烛。(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24     
Rick Hansen在BC体育馆内载着奥运火炬,2010/02/12。 (Jasper Juinen/Getty Images)


25     
4位最后火炬传递者(冰球运动员Wayne Gretzky,篮球运动员Steve Nash,滑雪运动员Nancy Greene和速滑选手Catriona LeMay Doan)向观众致意,2010/02/12。(美联社图片/Mark J. Terrill) 


26     
速滑选手Catriona LeMay Doan参与最后的点火,摄于2010/02/12,加拿大温哥华。 (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27     
纳什点燃火炬的瞬间,摄于2010/02/12。(美联社图片/Mark Baker) 


28     
演出者们围绕着奥运圣火。 (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29     
在开幕式后,烟花点亮了温哥华的夜空,2010/02/12。 (美联社图片/Matt Slocum) 

30     
在开幕式后,温哥华到处都燃放着焰火来庆祝2010的冬奥会。(美联社图片/Bela Szandelszky)


相关阅读:

译者的“最新消息”专题

译者“foodpizza”的个人专辑


来源说明:本文1.0版本来源译者的志愿翻译者团队。
收录说明:本文已经收录到“译者文集”中,同时进入“XX”、“YY”、“ZZ”索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