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译者》每日原文推荐 - 2011/8/3

以下为每日原文推荐。如果你有兴趣,请参与翻译并将译文寄给《译者》(iyizhe@gmail.com)以便与大家共享。欢迎使用邮件组Google Reader和推特(@yigroup@xiaomi2020)跟踪我们的最新消息。

 

【动车相撞后续

《华尔街日报》观点:中国动车事故被善后

《华尔街日报》:中国铁道部的最新丑闻:可疑的上座率统计

《长城内外博客》中国掩盖动车事故相关报道

《雅虎/法新社》动车事故后,京沪高铁车票卖不出去

 

【时政热点】

《卫报》富士康机器人能够解决工人自杀的问题吗

《经济学人》机器人不会抱怨或跳楼 —— 富士康准备用机器人替代人工可能标志着中国制造进入到了摆脱靠大规模人力的时

《名利场》带你深入网络龙的巢穴——中国网军 时尚杂志也关心国家安全啊,而且探讨的还是很技术的极光行动,推荐

《华盛顿邮报》报告显示广泛的网络黑客行动,疑似来自中国

商业内幕:史上最强大网络攻击——72家组织包括联合国、政府和国际公司都是受害者,证据指向中国。 McAfee 安全专家谈 “Shady RAT”(凉鼠行动?

《经济学人》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公司——全面介绍中国网商,他们成功是因为更了解本地需求,同时有政府的支

《芝加哥邮报》中国致力解决内部问题,新兴市场的繁荣存疑——当美国消费者疲软的时候,投资专家建议转向中国和巴西,但是中国忙于应付通胀,大宗商品消费可能会下跌。

《纽约时报》中国警告南中国海争议相关国家

BBC新闻》:日本警告中国海军活动日趋活跃

《路透社》分析:巴基斯坦太依赖中国来对抗美国

《商业周刊》日本国会通过议案,支援东电对受害者的补偿

《外交事务》对穆巴拉克的审判及不足 —— 埃及举国上下都关注对过去的首领的审判,但是对中层和底层的警察的审判却不

 

【经济金融】

每日电讯报》美国向中国出口数百万筷子

《商业周刊》周小川承诺将密切关注美国解决债务的努力

《彭博社》中国非制造业板块7月份增长,缓解对经济减速的担忧

路透社分析:亚洲与欧美脱钩?需要中国提供更多帮助才能做到

 

【生活百态】

《时代周刊》为什么中国大学录不到尖子生

《福布斯》:中国仿制:高仿的宜家店

《环球时报》英文 非法的WIFI? —— 北京东城区所用的上海雨人提供的WIFI监控系统可能并未得到相关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