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CNN》演員克里斯蒂安·貝爾在絕命追車中逃脫中國警察

核心提示:克里斯蒂安·貝爾想去看望被軟禁的盲人律師,人權活動人士陳光誠,結果被東師古道警察猛追。

原文:Actor Christian Bale Escapes Chinese Police In Epic Car Chase On
作者:James Crugnale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5日
譯者:獨家村
由譯者志願者校對



在試圖通過CNN國際新聞團隊的幫助,去探訪被軟禁的人權活動者陳光誠時,電影明星基斯頓·比爾(大陸譯名克里斯蒂安·贝尔)疲於逃脫中國官方的追緝。CNN錄製的片段顯示,當保衛員激動地推開比爾時,探訪陳光誠的計劃已經失敗。

比爾當時正在中國出席史上預算最昂貴的中國電影《金陵十三釵》的首映禮,就在他想要向外界突出這位已經被軟禁在家15個月的盲人人權活動者的境遇時,遭到了中國警方的粗暴對待。

"我們準備出去,"一名CNN記者嘆道。"我們被截停了。你可以見到我們就在這裡被截停了,他們推搡基斯頓,(我們)只是想和平地離開。"

當比爾和CNN新聞團隊開車離開時,有中國保安員的車緊緊尾隨。

請在下方觀看比爾和CNN新聞團隊逃脫中國官方追緝的緊張過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V3I_L5t7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