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译图更新:十大网络监控国家、能扛的中国人、东德二十年

最近更新的译图  RSS:https://yyii.org/feed/


“前十”博客:十大网络监控国家


说明:保护记者委员会 (CPJ) 指出,在亚洲和中东的一些国家,网络数据须交政府审查。其中一些国家的独裁政权或极权政府不仅限制网络访问,还对在个人网页上发表“误导”信息者判处监禁。在本文列举的十个国家里,撰写博客等于是把自己置于风口浪尖,搞不好还会深陷重重困境。共10图

法国人 ALAIN DELORME 镜头中能扛的中国



说明:法国人ALAIN DELORME镜头中的中国:只靠一个人、一辆自行车就驮动了多少的东西,让人惊叹。原博客上还说,生活本身就比艺术还超现实。呃~~~我的感想是:中国人就是能扛!你们又少见多怪了吧~~~ 共9图


明镜图集:东德20年


说明:10月3日是东、西德统一的纪念日。在德国统一的21年里,改变最大的要算东德。虽然西德的人民也曾经抱怨过东德留给他们沉重的经济包袱、就业压力。但是经过二十年的建设,德国正如图片中的被翻新的建筑一样焕发了生机,成为了欧盟的中坚力量。下面是《明镜周刊》的36张图片,每张都是今昔对比,保留了黑白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