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Penrith 居民在facebook上发泄他们对垃圾收集系统的不满

Penrith residents vent bin frustrations on Facebook

Penrith 居民在facebook上发泄他们对垃圾收集系统的不满

在penrith,超过1000的居民在facebook上,抱怨该地区三个垃圾箱收集系统的不满。住在Claremont Meadows的居民Jannelle Downs首先发起了一个叫“我们讨厌新南威尔士Penrith市垃圾箱”的群。她觉得这个新的垃圾收集系统真是太不如人意了。

她说起先她想知道在这个社区的其他人是否有相同的想法。

“我在这个新的系统开始的一两个月后就发起了这个群”,她说。

“我想试一试,目的使这个系统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

“在过去的几周里,许多人都加入了这个群”

很多人都对这个问题发表了看法,Downs觉得这很好。她希望能从市政府那里获得回应。

她说几乎每个人都认为红色和黄色的垃圾筒经常被塞满,发出难闻的气味,长蛆。然而绿色的垃圾筒通常几乎没有什么垃圾。

“市政府提供的建议似乎不太合理”,她说。

“他们建议,当有卫生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付更多的钱,可以使垃圾箱得到清理。你想想,如果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收集垃圾的时间,比如说生病住院了,那就会是一个月的垃圾”

在facebook群上,并不仅仅是普通的居民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议员Marko Malkoc和Greg Davies 也加入了这个群,系统可以给那些居民提供建议和帮助.

议员 Malkoc说他加入这个群希望了解人们对于这个垃圾收集系统有什么想法。当他看到人们有法律上的担心时,他向他们表明了他议员的身份.

然而,当一些人接受他提出的进行一个会议的想法建议时,许多人对他进行了人生攻击.

"这完全是可以理解的,每个人都会时不时觉得沮丧“,议员Malkoc说.

”许多人并不是故意的。他们只是对这件事比较失望,进而发泄。

“我可以处理好,但是有些人确实需要注意说话的方式,因为他们的评论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我们无法理解他们的投诉,在那样的情形下,事情是不会有进展的。”

虽然Malkoc是自由党的议员,而Davies是工党的议员,但Malkoc说他们都希望帮助penrith,使这个地区变得更好.

他说,他不确定这个事件会不会上升到委员会今年2月1日的会议上,但他已经要求有一份报告来探讨如何使这个系统的服务变得更好,而使居民受到最少甚至不受损失。同时他想让这件事会在会议上被提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