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2010/01/17 段子集锦 (非译文)

1)韩寒主编杂志首期被枪毙封面,据说隐喻“赤裸裸的持枪的档中央”而韩寒本人说:“我没才没有这么丰富的联想。”



2)天朝简史:毛贼横行、平息风波、老江巨猾、鹏辈为奸、温尤大谎、胡说八道。展望未来:恶习难改、习以为长

3)时评:社会跟政府讲道理,政府就跟社会耍流氓;社会跟政府耍流氓,政府就跟社会讲道理。李庄案评论变种:李庄跟法庭讲道理,法庭就跟李庄耍流氓;李庄跟法庭耍流氓,法庭就跟李庄讲道理。

4)幸福的事:1、不用拼爹竟找到好工作;2、不用献身竟遇到好导演;3、不用买房竟娶到好媳妇;4、不用送礼竟遇到好大夫;5、不用鉴定竟有了亲儿子;6、不用行贿竟得到好生意;7、不用装逼竟交到真朋友;8、不用认爹竟遇到好领导。

5)据说:中国打台湾,三千城管足以。又据说:韩国平朝鲜,三万吨大米足以。再据说:美中交战,美只需三十万绿卡亦足以。

6)政府说我富了,银行说我欠了。
交警说你多了,税务说你少了。
情人说我老了,领导说我嫩了。
小蜜说我快了,小姐说我慢了。
下属说我强了,哥们说我蔫了。
医院说我好了,回家一试,萎了。

7)冷笑话:有一个国家,从太空俯瞰,永远是鸡形的。//应为:有一个国家,过去不是鸡形的,但后来变成鸡形的,并且很难再变回来。

8)@马英十原创:
不查是天灾,一查是人祸。
不查处处鲜花,一查全是豆腐渣。
不查都是中国人,一查都是外国籍。
不查全是优越性,一查都是性优越。
不查个个人模狗样,一查全都男盗女娼。
不查问题都在后三排,一查根子全在主席台。
不查都要为人民服务,一查全都在被人民服务。

不查个个发自肺腑,一查全部来自百度。

9)瑞典报纸上对谷歌事件的漫画

跟帖评论:1)柿油党:修千年、拆千年、缝缝补补又千年;2)酱油党:好不容易有几个透风的窟窿又给填了; 3)五毛党:老外眼里中国都戴草帽,还都梳大辫子。

10)丰胸的四种结果:1、大不一样 2、不大一样 3、一样不大 4、不一样大。

11)谷歌之怒【文言文版】
墙王谓古哥曰:“寡人以RMB易Gmail账户信息,贵公司不听寡人,何也!且墙灭推亡饭,而君以清华科技园之地存者,以君为搜索引擎之长者,故不措意也。今吾以十倍之钱,请易于君,而君逆寡人者,轻寡人欤?”
古哥对曰:“否,非若是也。Gmail受信于用户而守之,虽USD不敢易也,岂RMB哉?”
墙王怫然怒,谓古哥曰:“公亦尝闻流氓之怒乎!”古哥对曰:“米国未见,臣未尝闻也。”墙王曰:“流氓之怒,伏网百万,流量归零!”
古哥曰:“大王常闻草泥马之怒乎?”墙王曰:“草泥马之怒?神马东东?大概亦自宫审查,以菊侍我耳。”
古哥曰:“此百度之怒也,非草泥马之怒也。若草泥马必怒,我他妈不赚钱,你丫也东窗事发,天下失笑,今日是也。”遂取消过滤。
墙王色挠,长跪而谢之曰:“先生坐,何至于此!一切好商量,一切好商量!”

12)教育部要求海外学子拜年,并规定了要这样拜:
一拜壮美河山,二拜炎黄始祖,三拜历代英杰,四拜革命先烈,五拜英雄模范,六拜亿兆黎民。
网友修正如下:
一拜祖国二拜党,三拜中央各首长,四拜部委省市长,四拜县乡镇村长,五拜公安众警长,六拜城管小队长
一拜壮美河山污染,二拜炎黄始祖蒙羞,三拜历代英杰不耻,四拜革命先烈痛惜,五拜英雄模范演戏,六拜亿兆黎民遭殃
一拜谷歌中国,二拜大陆网民,三拜港府民众,四拜伊朗人民,五拜春曾二哥,六拜草泥神马

13)玛特 @leematthewleexm原创诗词

渔家傲·戏改毛润之先生原作 题中国全面倒退
万木霜天红烂漫,红歌唱起冲宵汉,雾满山城千嶂暗,齐声赞,前头捉了律师犯。 廿载刘郎又法办,风烟滚滚来天半。屏蔽低俗千百万,加紧干,美帝谷歌快滚蛋。

闻谷歌将退出中国市场有感:

村村通网络,致富信息多。
筑坝养河蟹,砌墙圈羊驼。
中华尽局域,上线就爱国。
百度全知道,何须问谷歌?

读《GOOGLE事件真相》,赋诗一首:

昨夜红船入谷歌,
党的支部有生活。
潜伏不是贺岁片,
谷歌不撤待如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