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波士顿大图:吉尔吉斯斯坦危机 (共38张)内有部分暴力图片

因博客显示限制,可点击这里查看完整大图:
http://docs.google.com/Doc?docid=0AXC6I8b9sUt9ZGc1cGMzZDNfMTI0OTJkNzJmemdr&hl=en


发邮件到xiaomi2020@gmail.com为你的朋友订阅墙外博客:《译者》。We Are Together.

原文:Crisis in Kyrgyzstan - The Big Picture - Boston.com

译文:波士顿大图:吉尔吉斯斯坦危机 (共38张)

吉尔吉吉斯坦的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最近演变 成了暴力,成群的反对派示威者企图进入政府大厦,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吉尔吉斯斯坦当局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加剧了紧张局势,并在至少三个城市实行了宵 禁。防暴警察向示威者开火,示威者以石块还击、抢夺武器,关于伤亡人数,各种报道给出了大相径庭的数字,从只有12人死亡到超过100人的说法都有。反对 党领导人看来已经控制了国家电视台,总统巴基耶夫(Kurmanbek Bakiyev)好像已经连夜乘飞机逃离了首都比什凯克(Bishkek)。吉尔吉斯斯坦的局势仍旧动荡,后面我还会贴出更多的照片。(此贴共38张照 片)


1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反政府的示威者攻击防暴警察。

2 路透社/azattyk.org 2010年4月6日,西北部城市Talas,反对党支持者焚烧了一幅画着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Kurmanbek Bakiyev)的广告牌。星期二,反对总统的示威者们闯入了西北城市Talas的政府大厦。关于这一地区总管的下落存在互相矛盾的报道。

3 VYACHESLAV OSELEDKO/AFP/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一名吉尔吉斯斯坦抗议者向防暴警察扔投掷物。

4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吉尔吉斯斯坦的防暴警察在比什凯克都反政府示威中堵塞道路。

5 美联社 Photo/Ivan Sekretarev 2010年4月7日,吉尔吉斯警察向靠近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主要政府大厦的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吉尔吉斯斯坦的警察向成千上万的愤怒的示威者开枪, 示威者们想要占领主要政府大厦,这一中亚国家的抗议在首都已演变为骚乱。
 

6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一名吉尔吉斯斯坦的党支持者在比什凯克反政府示威中靠近主要政府大厦的地方用自动武器开火。

7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在比什凯克的反政府示威中,吉尔吉斯警察想要阻止反对党支持者。

8 美联社 Photo/Ivan Sekretarev 2010年4月7日,一辆救护车上装了伤者,准备离开比什凯克政府大厦。

9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反对党支持者们在抗议政府。
 

10 美联社 Photo/Azamat Imanaliyev 2010年4月7日,一名不明身份男子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靠近政府大厦处以自动武器开火。

11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一辆吉尔吉斯防暴警察的汽车在首都比什凯克政府大厦旁被焚烧。

12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吉尔吉斯防暴警察们在躲避反政府示威者的冰雹般的石块袭击。

13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吉尔吉斯防暴警察为了自我保护,被扔石块的示威者逼的节节后退。

14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吉尔吉斯反对党支持者在追赶防暴警察,有些警察受伤了,想找掩护。

15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示威者们在冲突中想从一名防暴警察手里抢夺火箭弹(RPG)。

16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一名妇女在防暴警察和反政府示威者爆发的冲突中站在街上挥舞手臂。

17 美联社 Photo/Ivan Sekretare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一名防暴警察向示威者喷射催泪瓦斯。

18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吉尔吉斯反对党支持者在反政府示威中靠近主要政府大厦处挥舞国旗。

19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防暴警察与反政府示威者的冲突中一名受害人躺在血迹斑斑的人行道上。

20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靠近政府大厦处,吉尔吉斯反对党支持者将一位伤者抬离现场。

21 路透社/Vlas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警察和反政府示威者的冲突中,靠近总统府的街道上,一辆汽车被点燃。

22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反政府示威中,一名吉尔吉斯反对党支持者在争夺一支枪。

23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冲突中,一名示威者向防暴警察跑去。

24 美联社/Ivan Sekretare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吉尔吉斯警察在逃离愤怒的示威者时翻越围墙的场面。

25 美联社/Ivan Sekretare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反对党总部 吉尔吉斯斯反对党示威者向抓他的两名警察飞起一脚。

26 美联社/Ivan Sekretare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流血的吉尔吉斯警察在受到示威者攻击时,聚集在一起相互保护。

27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一辆警车在反政府示威中被焚烧。

28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靠近总统府,警察和反政府示威冲突中的受害者躺在石头和血泊中。

29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反政府示威中,吉尔吉斯反对党支持者与警察爆发冲突。

30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反政府示威中,一名吉尔吉斯坦对党支持者在检查街上一名死者的尸体。

31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反政府示威中,一名吉尔吉斯反对党支持者一边奔跑,一边挥舞着国旗。

32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反政府示威中,警察逃离吉尔吉斯反对党支持者。

33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一名示威者手持防暴警察的火箭弹和盾牌。

34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靠近总统府,在防暴警察和反政府示威者的冲突中死亡的两人。

35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防暴警察和反政府示威者的冲突中,这名伤者被抬离。

36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v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示威者们对一名警察又抓又拉。

37 路透社/Vladimir Pirogo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一名便衣警察在踢以为反政府抗议者。据一名在现场的路透社记者说,在比什凯克中心,在一些示威者想要推翻2辆卡车通过政府大厦前的主要屏障时,吉尔吉斯警 察向成千上万的示威者人群开枪。

38 VYACHESLAV OSELEDKO/法新社/Getty Images  2010年4月7日 比什凯克  在反政府示威中,吉尔吉斯反对党示威者攻击了一辆防暴警察的汽车。

来源说明:本文原文来自文中标明的新闻社或出版社。本文翻译1.0版本来源译者团队。

收录说明:本文已经收录到“译者图集”中,同时进入“
最新消息”、“译者频道—看世界”、“波士顿大图”、“译者@xiaomi2020”索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