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PC世界:中国是黑客的交易市场

原文:China Called a Hacker's Marketplace - PCWorld
译文:PC世界:中国是黑客的交易市场


作者:Jakumar Vijayan 《计算机世界》
发表时间:2010年8月1日 9:30 pm

译者:fuge
校对:@xiaomi2020



拉斯维加斯——据参加本周黑帽大会的安全研究者说,因为开放和能够不受约束地获得高级黑客工具的环境,中国已经迅速成为黑客犯罪活动的热点。

许多黑客工具都很便宜,高度定制而且简单易用。

中国大多数早期恶意软件产品的使用者通过搜寻来盗取网络游戏账号。但是现在专家们注意到这些工具的使用范围已经扩大了许多。

在中国,黑客开发恶意软件“就像开发一个普通的商业产品一样”,位于新墨西哥的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的安全公司攻击研究(Attack Research)的创始人Val Smith说。这些恶意产品有完整的版本号,产品广告,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和24小时的支持服务,他说。

他们快速部署非常易用的工具,用于尖端应用。史密斯在上周黑帽会议的一个介绍会上说。“因为恶意软件很容易使用,所以这一群体十分庞大。”同时他们很多的开发都非常先进,他补充说。

跟美国不同,中国黑客工具的购买和销售大多是公开进行的,位于香港的非盈利公司,Valkyrie-X 安全研究集团的安全研究员安东尼·赖(Anthony Lai)说。他在黑帽会议中的一次讨论中说,如果需要寻找,购买恶意程序,通常你只需要掌握使用浏览器和搜索引擎的能力就可以了。

大多数的销售恶意软件的人对他们的活动没做什么隐藏。事实上,他们公开地在像百度这样的搜索引擎上给他们的产品和功能做广告。用户购买恶意软件用不了20美元,或者可以成为订阅会员,得到经常更新的工具,赖说。

黑客工具涉及到所有范围并经常设计成现货销售。 许多工具提供安全漏洞生成器好让高级黑客使用图形用户界面来仔细定制有特殊需求的恶意软件,说。图形用户界面工具让想成为黑客的人确定他们想让程序做的事情,比如,他们是否想盗取数据,截屏,记忆键盘,远程控制系统或者执行其它任何任务。

一些复选框可以让恶意软件购买者决定使用哪种迷惑和隐藏方法以逃避安全工具的侦测,其它还有一些工具带领他们完成部署和升级过程,赖(Lai)说。

那些卖恶意软件的让购买者在购买前进行测试,经常提供产品升级和电话号以提供支持服务。也有统计工具可以帮助购买者追踪他们入侵的系统。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Google公布它的服务器遭受到明显来自中国的黑客袭击,中国的黑客入侵能力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监控。 



相关阅读:


美国会听证会:Go Daddy的副总裁Christine N. Jones就中国的黑客活动所提交的证词


译者合集四:互联网与政治 初探


来源说明:本文原文来自文中标明的出版公司,译文1.0版本来源译者团队。

收录说明:本文已经收录到“译者文集”中,同时进入“
最新消息”、“译者频道—热点专题—Google vs. 中国”、“PC世界”、“译者fuge”索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