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Techcrunch 中国已经封了Google+服务

核心提示:尽管很多人还根本没有接触到这项尚在测试的新服务,中国的防火长城已把它封杀

原文:China Is Already Blocking Google+
作者:Robin Wauters
发表:2011年6月30日
本文由"译者"志愿者翻译并校对


没花多长时间。据伦敦的人人传媒报道,很多人还根本没有接触到尚在试运行Google+ 服务,这一情况并没能阻止中国政府封杀 Google 这一崭新的社交网络服务。

确实,Just Ping 和 Greatfirewallofchina.org 两家网站都证实 plus.google.com 在中国大陆无法联机。

这一封杀本身并不出人意料;中国当局对美国的社交网络服务一向都不感冒,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和 Foursquare 这些网络服务在中国都被封杀了。但中国对 Google+ 正式出台反应之快还是让我不免惊讶,目前这项服务还在测试之中,必须收到邀请才能使用(虽然,应该说明的是,该服务过去 24 小时已经被许多国际媒体热切报道)。

1 comments:

Truebit 说...

没有屏蔽啊,我这好好的,TC这么不负责?就连picasaweb都不用翻墙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