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美国梦醒”博客:中国即将在美国建设第一个经济特区

核心提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将在美国的爱达荷州中心50平方英里建起一座自治的小城,成为在美国的首个“中国经济特区”。这让博主忧心忡忡。

发表:2011年6月12日
本文由“译者”志愿者翻译并校对

多亏中国人民造出的价值几万亿美元的便宜货淹没了着我们的货架,这让中国现在成为了经济巨人。那么中国打算怎么花这些钱呢?他们已经决定的一件事是买断美国的一部分并在我们国家建立起“经济特区”,以此作为不断进行经济扩张的基础。特区之一便是爱达荷州(Idaho)的南博伊西(Boise),而州政府迫不及待地要拱手相让。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简称国机集团)计划在南博伊西机场构建“技术区”,最终面积会达到50平方英里。该集团的最大股东是中国共产党,也就是说10,000到30,000英亩的“自主城”将完全属于中国政府。正在规划中的“自主城”将包括生产设备、厂房、零售中心,同时也会是大量建起中国工人的房屋。基本上这就是把共产主义中国的一角不偏不倚地放在美国的中心。
爱达荷州的官员解释说,这个想法是建立一个包括各种服务的自治城市。模板来自于中国国内存在的“经济特区”。
也许最著名的经济特区就是深圳。七十年代,深圳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如今已成为具有1,400万人口的大都市。
如果中国人放开手脚,我们很快会看到这些“经济特区”像雨后春笋一样在全美国迅速蔓延。
那么国机集团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公司?
下面的描述来自于该公司的网站介绍: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国机集团)于1997年成立。国机集团是国家控股并从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及管理委员会的大型企业。
你可以看到,国机集团本质上就是中国政府的一部分。
杨白老总是成为黄世仁的佣人,现在中国正在大举买进美国。
事实是国机集团的目标不止是爱达荷州。它已经在讨论要在全美国发展“经济特区”。
国机集团最近派遣代表团前往俄亥俄、密西根及宾夕法尼亚,商谈关于在这些地方建立“经济特区”的可能。
这种“自给自足的社区”会开始迅速从东海岸扩张到西海岸吗?
杰罗姆?克西博士(Dr. Jerome Corsi)说,美国政府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57个“外国贸易区”(FTZ)。这些“贸易区”将毫无疑问被授予“特殊关税待遇”,用以推广全球自由贸易……计划建设在机场附近,能够轻松连接到北美贸易协定和世界贸易组织的多通道运输系统,并能在整个北美大陆实现低廉快速高效的自由贸易运输。
那么我们的政治家们对这一切作何感想?
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对此持肯定态度。
爱达荷州是一直向往跟亚洲进行生意往来,“州长小布莱德(Brad Little)去年说道,”亚洲就是来钱之地。
这些国外投资真的能给美国人民带来应有的工作机会么?
也许会有一些,但现实表明这些中国人正在建立的“经济特区”只是自给自足的共产主义中国社区。会有一些美国人在这里找到工作,但绝没有像政客们想让你相信得那么多。
另外,这些“经济特区”是对国家安全的严重威胁。那些共产主义者将有机会带进并存放大量秘密军事装备,而我们毫无察觉。
在冷战时期,我们无论如何也不能想象会将爱达荷州中心的50平方英里的城区拱手让给苏联人。
但今天我们却相信那些来自中国的共产主义者想和我们成为亲密的朋友。
下面这句话本来是在爱达荷州官员的讲稿中的,但是显然被临时拿掉了。
中国正在美国寻找立足点,“爱达荷州商务部长汤迪特里希说道,”而爱达荷准备给他们一个。
的确如此。
如果美中关系将来恶化的话,我们将为给中国敞开怀抱而感到无比悔恨。
现实是你永远不能完全信任中国共产党。他们的高层军事领导一直在讨论与美国即将到来的冲突。中国对北美十分垂涎。实际上,中国和墨西哥已经在商讨军事合作。
但即使你不把中国共产党看做军事威胁,你也该十分清楚这些事情的经济意义。
今天,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在想为何经济状况如此的差。
当然,有很多原因,但不可否认的一个现实是,我们出让给中国上千个工厂,数不胜数的工作机会以及数万亿美元的财富,而这无疑是个最主要的诱因。
如果你不知道中国经济是如何恶劣的击败美国经济的,你需要读一下这篇文章:中国经济击溃美国经济的40个细节。
整个中国在不断生产崭新完备的基础设施,与此同时,我们许多曾经辉煌的工业城正变成锈迹斑斑的没落之城。
如果在开放贸易前我们坚持让他们摒弃共产制度、尊重基本人权,那么中国绝不会是现在的样子。
但这终究没有发生。相反我们热烈欢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并放任弱肉强食的中国制度疯狂成长。
年,中国的当前项目差额为盈余2720亿美元,为世界第一。
年,美国负债5610亿美元。从CIA的《世界概况》(World Factbook)来看,我们是世界倒数第一。其实,我们的负债金额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九倍多。如果你查看下该表格,将会发现我们的贸易状况已经到了何种恶劣的程度。
世界在不断变化,会和以前大不相同。
只要问问博伊西的居民――爱达荷州准备将50平方英里的中共自治城扑通一声扔到他们自家的后院,感觉怎么样?

相关视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