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译图更新: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朱利安·阿桑奇、约翰·列侬遇刺30周年

这个博客的排版不很适合贴图,请移步这里查看最近更新的译图 ;墙内读者请猛击这里


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共11图]




说明:12月10日,在本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中国人权活动家刘晓波缺席的情况下,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市政厅举行,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在第一时间发布从奥斯陆和香港两地传回的照片以飨读者。共11张

朱利安·阿桑奇与维基泄密[共30图]




说明:这是某百科辞典为朱利安·阿桑奇制作的PPT形式个人简介,个人觉得还不错,转载到此。共30张图片,分为“上篇——黑客生涯”;“中篇——天下大乱”;和“下篇——维基往何处去”。点击小图可看大图。

丹佛邮报摄影专刊 纪念列侬遇刺30周年[共59图]




说明:今天是列侬遇刺30周年。下面是“聆听有待”专门制作的“我的音乐生活”中的一期,《想象》献给列侬。另外还有59张图片,记录了列侬的Beatles时代和后来的艺术家生涯中的点滴。其中第19张是列侬与1964年的香港小姐握手,很珍稀的图片;第30张他开始从一个流行歌手转变为以音乐探索灵魂的艺术家,他的状态也随之改变;最后一张是大野洋子将他遇刺时沾了血迹的眼镜和一杯水放在一起拍摄的照片,取名为《眼镜岁月》。共59张。
点击聆听有待——我的音乐生活《想象》收听,右键单击这里(MP4 28.59MB)这里(MP3 23.47)下载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