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 image 5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法新社:Twitter搅动美国总统大选

核心提示: Twitter的推文会不会对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产生重要影响? "从富兰克林·罗斯福利用无线电到约翰·肯尼迪利用电视,再到罗纳德·里根认识到在卫星和录像带时代设计竞选活动外观的可能性,那些更快掌握新技术力量的候选人传递了这样一个信号,即他们是新一代领导人的代表,更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

发表:2012年8月25日
作者:Rob Lever
本文由译者志愿者翻译,未经校对。

http://www.rnw.nl/data/files/imagecache/must_carry/images/lead/article/2012/06/teaser-obama-twitter_0.jpg width=


华盛顿——Twitter的推文会不会对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产生重要影响?

两位候选人目前都在利用Twitter和其它社交媒体来激励支持者、筹款并转移此次大选公众讨论的焦点。有人称11月的大选是美国历史上的首次"社交选战"。

媒体顾问公司140Elect的总裁扎克·格林说,Twitter有可能"左右全国舆论导向"。该公司向候选人提出使用Twitter方面的建议。

由于Twitter使消息发布实现民主化,因此推文可以传播人们在报纸和电视等传统媒体上可能看不到的消息,从而助候选人一臂之力。

格林对法新社记者说:"Twitter在传统媒体尚未报道之前就可以将某一消息曝光于公众视线。你还可以随时了解全国讨论的话题,因为Twitter让候选人与选民直接接触。"

小布什政府时期白宫和美国财政部的前发言人、现为咨询公司汉密尔顿广场战略公司合伙人的托尼·弗拉托表示,Twitter能够改变游戏规则。他说:"Twitter使候选人以你所能想象的最便宜的方式与大批潜在选民直接进行交流成为可能。"

弗拉托说:"你不仅可以向数百万人传播某条消息,还能立即对对手的进攻做出回应。在过去,要回击对手,则必须投放电视广告,而撰写新闻稿或制作广告是需要时间的。"

他说:"有了Twitter,一旦遭到指责或批评广告和新闻报道的抨击,你可以立即用自己的声音做出回应,并且促使支持者做出回应。"

在Twitter上,总统贝拉克·奥巴马遥遥领先于共和党对手米特·罗姆尼。奥巴马有1870万关注者,而罗姆尼只有不到90万。

格林的分析结果表明,奥巴马发布推文的数量是罗姆尼的10倍,而且他还通过Twitter得到了竞选团队的额外支持。格林说,不过,罗姆尼的推文被分享和转发的频率更高,这表明他的支持者更"活跃"。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专门研究数字媒体的教授珍妮特·卡斯蒂略说,罗姆尼从政治行动委员会获得的资金和支持更多。她说:"因此我对社交媒体的价值拭目以待。社交媒体能在多大程度上动员选民参加投票同样值得关注。"

卡斯蒂略指出,在2008年的总统大选期间,Twitter才刚刚起步,影响有限,因为当时的用户数量比现在少,而且以年轻人为主,对新闻媒体而言重要性不大。

而如今,Twitter则是新闻和所谓的"全国性讨论"的重要驱动力。

卡斯蒂略称,美国参议员候选人托德·埃金有关"正当强奸"的言论所激发的公愤以及今年早些时候手无寸铁的黑人少年特雷文·马丁遭枪杀所引发的讨论,都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她说:"Twitter是一个非常民主的平台。我认为它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甚至会影响主流媒体。"

弗拉托表示,在2008年竞选期间,奥巴马对民主党候选人约翰·麦凯恩有着"巨大的优势",而在2012年,罗姆尼的竞选团队制定了"非常完美的数字交流战略"。

他指出,虽然奥巴马发推文的数量更多,但从@BarackObama 这个帐号发出的一些推文不是他自己写的,而是用第三人称所写。弗拉托说,"你不仅要经常发推文,而且还要亲自发。"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提高新闻质量项目"开展的一项研究表明,奥巴马竞选团队在利用数字技术、尤其是Twitter与选民沟通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更为重要的是,奥巴马竞选团队正在通过数字手段,试图赢得西班牙裔等重要团体和女性选民的支持。

提高新闻质量项目主任汤姆·罗森斯蒂尔说,有效的网络战略如今对总统候选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说:"虽然更多的数字活动不一定会吸引更多的选民,但从历史经验来看,最先利用新兴技术的候选人通常具有一定的优势。"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称,那些利用新技术的候选人表明他们与时俱进。

报告写道:"从富兰克林·罗斯福利用无线电到约翰·肯尼迪利用电视,再到罗纳德·里根认识到在卫星和录像带时代设计竞选活动外观的可能性,那些更快掌握新技术力量的候选人传递了这样一个信号,即他们是新一代领导人的代表,更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

本文版权属于原出版公司及作者所有。©译者遵守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许可协议。

1 comments:

Lei Shen 说...

One red princeling Hu Shiying posted a photo of a private gathering of China's red princelings, in which a infamous red guard Song Yaowu appeared.

The party was hosted by Xi Jinping, then CCP Party Boss in Zhejiang Province. Others appeared in this photo includes Bo Xicheng (son of Bo Yibo and brother of Bo Xilai), Liu Yuan (son of Liu Shaoqi), Wang Qishan (son in law of Yao Yilin), Yang Li (daughter of Yang Shangkun), Chen Yuan (son of Chen Yun) among others. Song Yaowu is the women 4th from left in the front. Xi Jinping is 3rd from right in the second row.

Song, together with another Red Guard Deng Rong (daughter of Deng Xiaoping), killed their teacher Bian Zhongyun, the first teacher to be killed by students in the Great Cultural Revolution. The incident opened an era when red guards across the country were mobilized to take over schools by violence. Many more teachers would be tortured and killed in the next few years.

One of those from whom Hu Jie got evidence was another teacher at the school, Lin Mang.In the film Lin states that the Red Guards beat Bian Zhongyun in a toilet room. He described one of the perpetrators as a tall, thin girl. Lin also stated in the film that Red Guards forced him to carry Bian's body after her murder.

Based upon subsequent additional credible evidence received,the tall, thin girl who Lin saw beating Bian was Liu Tingting, daughter of Liu Shaoqi, the president of China.

发表评论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